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这是网友们第一次对于苏毅的剧情感到不满。
程心本身的人物设定就十分不讨喜。
更别说在之后的一系列剧情中,程心的确称得上是人类最大的罪人。
尤其是最后这个剧情,把人类唯一逃生的希望反而送给了程心,这才是让网友们最不满的地方。
甚至不少的网友在网上组成了反程心联盟,强烈建议第三部作品更换主角。
相比于网友们的激动,王教授倒是十分平静,甚至主动安慰起了广大网友们。
“我觉得大家不要那么激动。
姑且不说选择这个人物作为主角是因为什么,单单从剧情本身来说,星环号飞船归属于程心是没有多大问题的。”
“第一,星环集团本身就是属于程心的,这点毋庸置疑,而星环号无疑属于星环公司的财产。”
“第二,曹彬其实并非和维德是一条心,当初在要进行战争的时候,曹彬是反对的。
所以他对于程心并不会具备多大的仇恨。”
“第三,程心本身是推行光速飞船计划的,她是赞同的,甚至于光速飞船能够造出来最大的贡献人就是程心和艾aa。”
“她们不但提出了光速飞船的具体理论,还提供了研究的基础财富。”
“第四点,程心尽管选择错误,可实际上也是人类主动选择了她。
不管是在哪个历史节点,她对于人类而言都有着极为特殊的意义,可以说是一种错误的希望。”
“但希望就是希望,多数人,比如说曹彬仍旧是选择把生还的希望送给了她。”
王教授说的有理有据,在这点上他比其他人看的都要通透。
经过王教授的分析,网友们忽然觉得好像很有道理。
不管是在主观上还是在客观上,星环号飞船的主人似乎真的只有程心。
这是符合剧情逻辑发展的,和苏毅没有多大关系。
要说最大的关系可能就是苏毅本身选择了程心作为主角,不过这个问题的答案要等到最后剧本写完之后,等待苏毅去回答了。
解决了这件事之后,网友们的重点又很快放在接下来的剧情上面。
【程心两人想要控制飞船去冥王星接回罗辑,可是他们没想到飞船的最高指挥者是罗辑本身。
】【在罗辑的命令下飞船开始进行光速飞行。
】【程心两人并没有特殊的感觉,甚至整个飞船彻底安静下来。
】【在这个时候,飞船上的ai主动播放了一段音频通信,来源应该是来自于其他的逃亡飞船。
】【“那艘飞船的速度怎么会那么快?”
】【“那么快的速度,以现在飞船的材料不可能承受住,除非它并非是常规的核聚变发动机。”
】【“没错,那应该是空间曲率驱动,那是光速飞船。
他们果然秘密建造了光速飞船自己逃走。”
】【“在前面的飞船,赶紧想办法拦住他,撞毁它……”
】【“他们能够逃出太阳系,他们是唯一的希望,拦住他们,我们要夺下这艘飞船。”
】【人们在尖叫着,在嫉妒和仇恨着,可是这些都和飞船上的两人没有多大关系。
】【同时在这个时候她们发现了一件事。
】【她们此时通过监视系统可以看到,冥王星忽然变成了两个。
】【或者说不单单是冥王星,那个二维平面上不少的图像都好像是被复制了。
路遥自始至终我的目标都很坚定明确,那就是帮咱妈打赢这场芯片战争!钱?我对钱没有兴趣。因为我是一个对物欲毫无追求的诶?富婆你来啦!啥?零花钱?够够够,花不完,根本花不完!(大型都市重生男神富婆女总裁白月光校花暗恋萌妹谍战危机大国重器龙王高甜全糖芯片娱乐故事正在播出)...
梅花村村民欢天喜地送走坏了村子名声的野种一家,难民村的人放鞭炮迎接。梅花村村民接吧!接吧!以后你们村男的别想娶,女的别想嫁了!难民村村民笑了笑问问那一座座御赐牌坊下排队的媒婆,都是来干嘛的?公主府来了个打秋风的,还是爹不详,娘又傻的野种。听说她自小玩的是泥巴,洗的是马棚,捡的牛粪,倒的是夜香,睡的是猪圈,长得又黑又丑?大家纷纷跑去围观。然后,今天,有人见她被京城最大钱庄的掌柜奉为上宾。明天,有人看见她和刑部尚书走在一起。后来,还有人看见她竟然被太子扶上了马车?!!!这真的是一个上京打秋风的野种?(且看小小农女如何在古代和一群有趣的人干一番大事)...
适者生存,惹我者淘汰!在末世摸爬滚打四年,最终死在未婚夫婿手中,魂穿到原主身体里的温情,决心让她逆风翻盘,花着白莲花拱手相赠的银票,在末世开始前疯狂囤物资。末世开始那日,便是她走上人生巅峰,报仇雪恨的好日子。温情坐在台阶上,一边哼着好日子,一边看前世的渣男贱女,被饿鬼追的四处乱窜,那叫一个痛快!...
神道重魂魄,轻肉身,受神庭册封,香火成神。然受神庭制约,须履行神职。地仙道以肉身为根基,开辟洞天福地为成道之基,然被洞天福地束缚,画地为牢。练气道肉身元神法力并重,得道之后,可逍遥天地间,然天劫重重,得道者寥寥无几。刘元辰转世重生元灵界,得镇元大仙传承,开洞天福地,却不为洞天福地束缚,逍遥于寰宇之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地仙开局获得镇元大仙传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一个普通的富二代,意外成为诸天万界心愿公司所招募的一位员工。为了完成客户的心愿,他在山村老尸里,想尽办法要烧了楚人美的尸骨。咦?什么,灰太狼让我帮它抓羊?另外,有百万字完本老书,诸天万界神龙进化系统有兴趣的可以一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