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暮色渐浓,当一轮弯月当空高悬时,瑛萝才领着仪仗队伍回到凤仪宫,只不过这时候还不得空即刻回禀,从殿外便听见里面传出了夏婉宁淡淡的询问。
“陛下今日宿在哪一宫?”
夏婉宁不冷不热的声音,让一旁回话的新晋内侍官不禁一颤。
“回禀皇后娘娘。”
何中福小心翼翼地作答:“陛下这时间还在御书房,并未点名。”
“没点?”
夏婉宁语气上听起来很诧异,可表情却还是平平无波的模样:“那前几日,陛下都点了谁侍寝?”
“回禀皇后娘娘,谁都没点,陛下一直忙着处理朝政。”
看夏婉宁似乎并不满意这个回应,连忙补了一句:“对了,陛下也就在得知齐阳妃有孕那日,去襄阳宫探了一趟,但那之后,也只是时常派人去襄阳宫,询问齐阳妃的身子,陛下自己便再没去过了。”
“没有去后宫?也没有点其他嫔妃侍寝?”
夏婉宁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何中福。
“哎哟,可说是呢,皇后娘娘,这事儿奴才也是为难啊。”
何中福连忙躬身一揖:“陛下这些日子几乎都快住在御书房了,除了上朝,可是哪里也没去。”
“近日前朝事多,怕是让陛下头疼了。”
夏婉宁说着话,端起手边的茶盏,轻轻吹散袅袅升起的热气,状似无意地询问:“那后宫这边,可不就要空守冷榻了。”
“娘娘说得是啊。”
何中福连连应和:“奴才这今日前来呈禀,也是想劳烦皇后娘娘,能去劝一劝陛下呢!
如今这后宫里,除了娘娘的凤仪宫,也就只有襄阳宫还有些人气了,若不是齐阳妃怀着龙胎,恐怕也是一片冷寂啊!”
“劝?”
夏婉宁微微抬眸,眼神轻瞟了一眼何中福,随即又垂下羽睫:“陛下忧心国事,又刚废了个皇子和公主,哪里还有心思放在后宫。”
“话是这么说,可……”
何中福一脸难色道:“可后宫不也是国事之一吗,若是陛下不能雨露均沾,只独探襄阳宫,那其他娘娘那边……特别是……是……”
“怎么,殷贵妃又发脾气了?”
夏婉宁轻轻放下茶盏,满不在乎的语气中透着毫不掩饰的轻蔑:“一个无嗣的贵妃,如今这样的局面,还敢张狂不成?”
“不……这……”
何中福吞吞吐吐,半晌凑不出一句整话。
那殷贵妃自然是没少训斥他,即便没有子嗣,可在后宫里高低也是个万人之上的贵妃,赤帝前几日好不容易踏足后宫,去的竟不是他的云霄宫,那自然是要把这些下人叫去狠狠撒一通火气的,否则何中福今日也不会这么着急地来寻夏婉宁,冒险进言劝赤帝了。
“罢了,本宫知道了。”
夏婉宁抬手挥了一下:“你退下吧,来日本宫便去御书房瞧瞧就是。”
何中福依旧面露难色,好似不劝到夏婉宁即刻动身前往御书房,就不罢休一般。
“何中福,你这刚上来的内侍官还没坐稳呢吧。”
瑛萝从殿外适时入内,向着夏婉宁敛衽一礼,便转向何中福“提点”
道:“娘娘去与不去、何时去,自有打算,怎得还要你这个内侍官监督不成?小心屁股还没坐热,这位置就又该换人了。”
“哎哟,瑛萝姑姑……您这话说得……”
何中福连忙对着瑛萝深深一礼,声音里不禁带上了一丝难掩的惧色:“奴才只不过是来向皇后娘娘细细呈禀,既然已经说完了,奴才这就退下了。”
言毕,何中福着急忙慌地弓着身子,倒退着出了大殿。
苏逸穿越到了一个高武世界,意外获得了万界反派聊天群。一个合格的反派需要干什么?杀个主角祭天先。嬴政朕车书同文,度同制,行同轮,车同轨,南平百越,北却匈奴,修建万里长城,怎么可能是反派?等等,杀死易小川居然有那么多反派值,朕先不水群了。雄霸千秋万代,一统江湖,我怎么可能是反派?什么,一万反派值可以兑换那么多破镜丹?待我先斩了风云两人再来水群。屎大颗什么,我屎大颗居然是一个大反派,这不科学,我分明热衷于慈善行业?什么,无限宝石居然这么值钱,我先从神盾局抢过来再说。大圣爷再给我一百亿反派值,看我不掀翻那如来老儿的灵山。自此,一众狠人开始诞生了。...
带着上古卷轴5游戏穿越到了权力的游戏世界,成为了拜拉席恩家族蓝礼的双胞胎弟弟。一步一步探索这个世界,龙魔法,冰与火之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权游之龙裔降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莫名其妙的穿越到古代做了驸马爷为了保住脑袋为了不丢性命为了爱情为了友情她努力掩饰着自己的一言一行嚼劲脑汁的寻求着好处触...
穿越御兽世界,纪九安发现自己成了大熊猫,而且还是天赋最低的宠兽。不过当他觉醒‘摆烂就变强’系统后,每天只要摆烂就能变强。叮,摆烂十分钟任务完成,获得奖励种族成长等级提升。叮,有了技能不修行,摆烂睡觉,获得奖励技能自动锻炼。若干年后,纪九安踩脚神话生物,躺在自己御兽师大腿上我虽然那么强,但我都没努力过,我修行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神话级熊猫,被校花当成废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关于三界劳改局坟头开民宿,前院住凡人,后院关仙神。人间苦辣甜,尽在一院间。黄粱出品,搞笑为主。女主?这个是啥?或许有一个?也许没有吧QQ群1018593931...
男主智力超群,天生感情淡漠,遭到陷害出车祸变植物人,被渣男洗白系统选中,去三千小世界洗白那些遭人唾弃的渣男,让女主获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