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曼斯听酒德亚纪如此说整个人懵了。
这人太强了!
强的离谱!
在青铜城追击酒德亚纪和叶胜的巨龙怎么说也得是二代种、三代种。
这种纯血巨龙力量强的可怕,除非是混血种有序列靠前,杀伤力巨大的言灵,否则想在水中杀死他们根本不可能。
至于徒手,除非这个人是龙王?可是龙王为什么要救叶胜和亚纪?他更不可能要对付自己的同类吧?“看清楚他的样子了吗?”
曼斯心情又开始凝重。
酒德亚纪摇了摇头,“他身上的光芒太刺眼,完全看不清楚。”
“船长,他们消失了……”
雷达上凯隐那个绿点和巨龙那个绿圈消失了,这说明他们离开了雷达的监控范围。
“我们启航,立刻离开这片水域。”
曼斯没有犹豫立刻下令,他担心凯隐是诺顿,救叶胜和酒德亚纪可能另有所图。
毕竟龙类从来都是以狡诈残忍着称。
关于凯隐是诺顿的猜测站在他的视角也并不离谱。
学院早就有关于公孙述可能是诺顿的猜测,这次行动本来就是来勘探验证,当巨大的青铜城出现在江底时,这个猜测已经印证了大半。
因为四大君主只有诺顿掌控着火元素,只有他有能力建造如此巨大的青铜宫殿。
如今在这片区域出现了一个随意吊打纯血龙类的人物,不是诺顿还有谁?难不成现在龙王这么不值钱?中国到处都是?即便对方不是龙王,他们现在也承担不起这个风险,就目前他们的实力真遇到诺顿完全是以卵击石。
在曼斯的指挥下,全员开始向最近的港口撤退。
在水下,凯隐和那条巨龙此刻已经在尼伯龙根内的青铜城,巨龙这时早不是一开始势如破竹的状态,他浑身坚硬无比的龙鳞已经有多处掉落,龙血不时的往外涌,头上怪异的犄角也掉落了一根。
他畏惧而恶毒的瞪着凯隐,心里焦虑万分。
因为他已经察觉头顶的船只在快速的离开,他要抢回主人康斯坦丁的骨殖瓶。
但是他面对的这个年轻人太强了,如果对方想杀他简直轻而易举。
随之船只越来越远,再不出手他就再也没有机会把骨殖瓶抢回来了,对主人的绝对忠诚让他不顾自己的安危。
他咆哮着冲向凯隐。
凯隐暂时并不想杀了这条更像超大号史前巨鳄的巨龙,不是为了猫捉老鼠,戏耍对方,而是想更了解龙类,看看他们可以凶狠和邪恶到什么地步。
是不是都像奥丁和那帮死侍一样,充满了死亡和邪恶。
在巨龙以势不可挡的架势冲过来的时候,他握紧拳头再次将巨龙打落江底,轻松惬意的就像是在打沙包。
“这里才是你的世界,不要越界,再越界我会杀了你。”
凯隐到底是因为奥丁和卡塞尔学院教材的原因先入为主,认为这个世界所谓的龙类是邪恶的,这也是他帮助卡塞尔学院带走那个明显封印有强大力量的骨殖瓶的原因。
他不会允许龙侍闯出尼伯龙根的范围。
这么个怪物一旦出了尼伯龙根所造成的破坏绝对不止一两条人命,甚至会像前世的妖兽闯入村庄一样,恐怕会尸横遍野。
不出尼伯龙根是他的底线。
巨龙明显听得懂凯隐在说什么,但并不再像之前一样畏惧,反而越发的狂躁,居然在青铜城之中喷出海量的龙炎。
高温龙炎迅速将周边的江水气化,一瞬间就将凯隐笼罩。
然后他也不管龙炎是不是挡住凯隐,一声咆哮,直接冲出了尼伯龙根,快速去追正远离的改装渔船。
苏逸穿越到了一个高武世界,意外获得了万界反派聊天群。一个合格的反派需要干什么?杀个主角祭天先。嬴政朕车书同文,度同制,行同轮,车同轨,南平百越,北却匈奴,修建万里长城,怎么可能是反派?等等,杀死易小川居然有那么多反派值,朕先不水群了。雄霸千秋万代,一统江湖,我怎么可能是反派?什么,一万反派值可以兑换那么多破镜丹?待我先斩了风云两人再来水群。屎大颗什么,我屎大颗居然是一个大反派,这不科学,我分明热衷于慈善行业?什么,无限宝石居然这么值钱,我先从神盾局抢过来再说。大圣爷再给我一百亿反派值,看我不掀翻那如来老儿的灵山。自此,一众狠人开始诞生了。...
带着上古卷轴5游戏穿越到了权力的游戏世界,成为了拜拉席恩家族蓝礼的双胞胎弟弟。一步一步探索这个世界,龙魔法,冰与火之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权游之龙裔降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莫名其妙的穿越到古代做了驸马爷为了保住脑袋为了不丢性命为了爱情为了友情她努力掩饰着自己的一言一行嚼劲脑汁的寻求着好处触...
穿越御兽世界,纪九安发现自己成了大熊猫,而且还是天赋最低的宠兽。不过当他觉醒‘摆烂就变强’系统后,每天只要摆烂就能变强。叮,摆烂十分钟任务完成,获得奖励种族成长等级提升。叮,有了技能不修行,摆烂睡觉,获得奖励技能自动锻炼。若干年后,纪九安踩脚神话生物,躺在自己御兽师大腿上我虽然那么强,但我都没努力过,我修行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神话级熊猫,被校花当成废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关于三界劳改局坟头开民宿,前院住凡人,后院关仙神。人间苦辣甜,尽在一院间。黄粱出品,搞笑为主。女主?这个是啥?或许有一个?也许没有吧QQ群1018593931...
男主智力超群,天生感情淡漠,遭到陷害出车祸变植物人,被渣男洗白系统选中,去三千小世界洗白那些遭人唾弃的渣男,让女主获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