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上将,事情不太对。”
“哪里出问题了?”
“敌人的部队比例不对,咕噜人和豺狼人的比例太高了,只有少数精英还在,剩下的都走了。”
“星盟舰队保持着跳跃过来的队形。
只有副炮和等离子鱼雷在应战。
并没有调转船头使用主炮。”
“真是怪事…地面部队呢?”
“星盟投入了大量的陆战队和不少精英,都是老手。
但是在斯巴达的带领和友军部队的支援下,地面战斗推进顺利。
现在十一艘巴黎级在低空提供对空火力支援,压制星盟的妖姬部队。”
“友军部队?统合部的那只大量使用重型冷兵器的地面战团?”
“没错,就是那只战团。
oni建议我们捕获一名友军士兵解析他们的……”
“让他们滚蛋,那群狗日的坑我们坑的还不够吗?“丰饶星上只有少量叛军活动?”
叛军在哪呢?”
长达五年的拉锯战已经让科尔上将对海军情报局(offiavaltellince)的那群人积攒了相当多的怒气了。
尤其是这群人还经常在后方搞出各种各样的骚操作,如果不是oni的第二部们够给力的话,oni的一部分所作所为足够给联合国理事会给搞崩了……
本来联合国理事会这边就已经被盘踞在偏远殖民星上,大型小行星带里,甚至理事会内部都有的分裂主义者和机会主义者给搞得焦头烂额的。
然后oni一通骚操作……对外战线暂时稳定或者给未来留下了稳定的种子,对内……曝光就完犊子。
比如斯巴达二期的“招bang募jia”
。
就科尔就知道在一个偏远的殖民星上,有一个反叛组织的首领就是因为发现自家闺女给unsc绑走了,还改造成了斯巴达。
自己养了好几年的突然体弱多病的闺女特么是个克隆人?
这波血亏……反了反了……
但是坑爹的是这一部分在没有被曝光的事情很多保证了unsc没被星盟打崩……
比如斯巴达二期成建制的走上战场,以一次又一次的局部地面战斗胜利,不断地鼓舞着unsc的士气。
比如“斯巴达永不牺牲只是失踪”
的宣传政策。
比如夸大甚至捏造情报,让人民保持士气。
比如在发现有星盟飞船向地球出发的时候,释放出错误的情报,导致数个边境殖民星被误认为地球并被血洗、玻璃化。
等等一大堆足够把整个oni的人推上绞刑架又足够把他们从绞刑架上抱下来然后颁发一大堆勋章的事情。
所以,知道一部分事情的科尔上将也只是对oni抱有厌恶,但是却不得不承认没这群徘徊在黑暗中-绞刑架-授勋台之间的人,恐怕地球连这个五年都坚持不下来。
“先不管oni那些破事了,告诉我地面上的事情。”
“斯巴达,odst和不死鸟战团已经突破敌人的战线,把敌人切断了。
现在正在巩固战线,后续装甲部队正在巩固。
odst和陆战队冒险在敌阵后方强行空降,现在敌人被三面夹击,正在溃散。”
“斯巴达117向珠穆朗玛号。”
,,
...
★绝赞日万中,预收如何温柔的杀掉精灵,亲友预收和纲吉君补魔的二三事by北朝★她现在极其肯定,她穿越了。原因在于她身处妈妈的肚子之中。出生后看到那个小小团子。云雀。总之,现在云雀变成了我哥哥...
所有维度,所有位面,所有宇宙,所有世界的人类的精神,肉体,灵魂,能量,希望和绝望等等一切所塑造出来,为了防止人类灭绝而诞生的真人皇。融合了所有人类的意识,经验,知识,思考模式,甚至是武学修养,科学理论等等一切使得尹智斌每天都能超越昨天的自己,近乎无所不能!QQ群(512806001)...
爸爸,我要吃饭饭!一觉醒来,来到平行世界的刘子夏,多了个亲的不能再亲的闺女。为了让女儿吃饱饭,为了让女儿住大房子,也为了让女儿她娘回来刘子夏能怎么办?他也很无奈啊!好在刘子夏带着一个世界的文娱信息,这些压力,似乎不存在啊?面对那些文娱大佬,刘子夏表示不要误会,我不是针对你,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公布企鹅群1054365860(一零五四三六五八六零)...
说来可笑,大周建朝百年,竟毁在子嗣凋零之上,不仅让一个傻子登上了皇位,还让一介阉人掌了大权。乌憬就穿成了那位大周最后一个皇子,刚登基不久的傻子皇帝,他看着面前欺负他什么都不懂,没几个油水的...
夏尔历134o年,距离孤山远征队出还有一年时间,此时巫师尚未造访夏尔,索林仍在流浪,恶龙在山中沉睡这一年,一名带着mc系统的人类来到中土。于是高墙堡垒一夜起,金黄麦田一望无际。荒野上流传起方块巫师的传说。多年后,当半兽人大军兵临城下,仰望自天穹倒灌的无限水时,它们沉默了。这不削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