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此时驾着快舟过来的淦沙船队淦沙二当家金大和护卫卫大导看着马超走出来而高声道:“你们是外来者,我家二当家不愿动手,你还是乘乘地交出大光号为好。”
马超对着一边的防备护卫而轻声吩咐道:“杀。”
马超一出声,一直提防着的护卫央文昌一弩就射了过去,刑湖水力冷压钢制的弩直接穿透过去。
“你们找死。”
卫大导刚出声,又是上十支弩箭射了过来,他彻底没有了生机而倒在海面上。
“预备船队立马灭杀对方。”
马超对着一边的令兵城昌喊道。
大船队是布防有护卫船队的,是顺应风向布防的,能最灵活的防备任何时侯任何方向来击的敌人。
这是吕政根据大海风方,大船队的情况而制定的,要知道大船队大编队很难调转应敌,特别是时机方向的情况。
而灵活性极强的布防在顺风之下的护卫船队却能最快速反应机动灵活作战。
马超命令一下,哨船立马快速而出,得益于吕政追求的效率与时间就是生命的军事理论而建立的船队作战模式。
布防船队已经来到有利方向位置,只等一声命令,就能以最好的状态冲击敌人。
看着哨船出去,马超依旧感到脸面大失,淦沙如此直接威胁,他感受到一种耻辱,他看了一眼天色,感受一下风向而出声道:“调冲一二二到一二三,轻一到一四五,快一五五到一七五,随我出击,调香利号为我的座船。”
马超瞬间就调配好最靠近的船只而组建成了作战船队,他思考了片刻后,想到一时辰回报一次的海文文书。
想到此时的海域,与海文水文条件,他内心一定而快步走向一边的快船,虽然吕政已经规定杂船大船也编进重之号船只。
但船只编队是根据作战,速度,武器装备,人员配比,大小而编队编号的,所以香利号依旧没有编到号。
马超启动香利号时,布防船队中的冲一二零号船在船将顺益指挥下,撞向了金海号,这艘淦沙船队中最大的船只。
金大和在被吕政绑了之后,威信大失,为了挽回威信,他出来游击,抢夺,抢夺海路,主动出击,为淦沙冲锋陷井。
这一见到大光号,这不仇人相见双眼瞬间就红了起来,他自羽海里能人,就算消灭不了官船大船队。
但在不停扰乱之下也能逼得大船队交出大光号的,这就是金大和的打算。
“二当家,对方船队来了。”
注视着冲一二零船冲击过来,金大和身边的护卫队长佑于文出声道。
金大和注视着正逆风而行的大船队,又注视着顺风而来的船队而轻声道:“冲上去,半个时辰后,不论成功与否都撒,不要恋战,我会教他们如何在大海里生活。”
金大和命令下达,十几个大海螺吹响,一船连一船,然后淦沙船队展开倒八字形船队,以备随时脱离战斗以逃离。
金海号一马当先冲向冲一二零船,顺益是吕氏家丁,吕氏抽调的熟悉海外生意懂得海船的家丁。
吕氏家丁只服务于吕氏家主个人,不论如何安排统一称家丁。
在距离一百步时分,顺益注视到对方船队后而轻声道:“火箭,对准对方的驾驶仓,给我烧了对方。”
布防船队装备都很充足,特别是弩,火箭,投石机,还有猛火油。
布防船队都是一直处于开战状态的,船弩一直是上着弦的,一声令下。
船弩上百支射击,弩箭上用的是鱼油,并且包布的量极大,散开极易燃烧抗大燃烧面积。
苏逸穿越到了一个高武世界,意外获得了万界反派聊天群。一个合格的反派需要干什么?杀个主角祭天先。嬴政朕车书同文,度同制,行同轮,车同轨,南平百越,北却匈奴,修建万里长城,怎么可能是反派?等等,杀死易小川居然有那么多反派值,朕先不水群了。雄霸千秋万代,一统江湖,我怎么可能是反派?什么,一万反派值可以兑换那么多破镜丹?待我先斩了风云两人再来水群。屎大颗什么,我屎大颗居然是一个大反派,这不科学,我分明热衷于慈善行业?什么,无限宝石居然这么值钱,我先从神盾局抢过来再说。大圣爷再给我一百亿反派值,看我不掀翻那如来老儿的灵山。自此,一众狠人开始诞生了。...
带着上古卷轴5游戏穿越到了权力的游戏世界,成为了拜拉席恩家族蓝礼的双胞胎弟弟。一步一步探索这个世界,龙魔法,冰与火之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权游之龙裔降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莫名其妙的穿越到古代做了驸马爷为了保住脑袋为了不丢性命为了爱情为了友情她努力掩饰着自己的一言一行嚼劲脑汁的寻求着好处触...
穿越御兽世界,纪九安发现自己成了大熊猫,而且还是天赋最低的宠兽。不过当他觉醒‘摆烂就变强’系统后,每天只要摆烂就能变强。叮,摆烂十分钟任务完成,获得奖励种族成长等级提升。叮,有了技能不修行,摆烂睡觉,获得奖励技能自动锻炼。若干年后,纪九安踩脚神话生物,躺在自己御兽师大腿上我虽然那么强,但我都没努力过,我修行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神话级熊猫,被校花当成废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关于三界劳改局坟头开民宿,前院住凡人,后院关仙神。人间苦辣甜,尽在一院间。黄粱出品,搞笑为主。女主?这个是啥?或许有一个?也许没有吧QQ群1018593931...
男主智力超群,天生感情淡漠,遭到陷害出车祸变植物人,被渣男洗白系统选中,去三千小世界洗白那些遭人唾弃的渣男,让女主获得幸福。...